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中共德化县纪委关于严禁端午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的通知
2014-05-30 17:09:19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来源:县纪委办公室、党风室 作者: 发布:2014-05-30 阅读:98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端午节将至,为坚决刹住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的不正之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5月29日推出“清廉过端午——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专题,专门开设了举报窗口,省、市纪委主要领导也就端午节期间加强执纪监督提出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和长期性、危害性,深刻把握从党内到社会反对公款收送节礼的反思、倡议和呼声,严守纪律要求,摒弃歪风陋习,过一个风清气正的端午佳节。为刚性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实施办法,坚决反对“四风”,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现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茶叶、烟酒等节礼;严禁以任何名义组织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或组织的旅游活动;严禁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会员卡、商业预付卡;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宴请、相互走访;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

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把整治收送节礼问题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的重要内容,从点滴抓起,切实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县纪委将持之以恒强化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的绝不姑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并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

中共德化县纪委

2014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