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德化:县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2015-08-31 17:02:23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8月27日,德化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县委书记吴深生主持学习,并就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条例》与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条例》,准确理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正确把握《条例》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以《条例》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唤醒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

  会议还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带头学习、带头遵守,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敏锐,不碰红线、不闯红灯、不踩雷区,真正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努力在全县上下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