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德化:不如实填报“个人重要事项报告”者暂缓提拔
2015-09-08 10:04:38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察局

  近日,德化县在届中干部人事调整过程中,组织开展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工作,对不如实填报者给予暂缓提拔。

  据悉,本次核查工作由县纪委牵头,县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民政局、国土资源局、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等11个相关部门配合,集中时间对本次拟提拔科级职务及非领导职务拟平级转任领导职务的29名干部个人填报的有关事项进行逐人逐项核查比对,查看是否“应报尽报”、是否违背诚实守信、隐瞒事实现象,对填报不实的个别干部给予暂缓提交研究,真正把纪律挺在前,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