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省纪委六室到德化检查工作
2015-09-25 17:29:02    来源:德化县纪委

    

    9月24日,省纪委六室主任李应良带领省纪委六室、市纪委领导一行到德化县检查“两个责任”落实、纪律审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情况。德化县委常委、县委书记吴深生,德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叶长青及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检查组认真听取德化县委、县纪委关于我县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纪律审查和 “八项规定”精神贯彻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察看内业资料。在汇报会上,李应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