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泉州市纪委检查组到德化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回头看”活动
2015-09-28 17:25:26    来源:德化县纪委

    9月24日至25日,市纪委常委吴清水带领检查组到德化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回头看”活动,县委常委、县委书记吴深生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我县存在的具体问题作整改情况汇报。

    吴清水常委从落实“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信访工作、案件查办、个人访谈反映问题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成效,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德化县要从近期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件中吸取深刻的教训,在深思中获得启示。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抓住“追责年”的重点,强化压力传导,落实好“两个责任”。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