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德化县组织开展今年第三次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2015-10-15 17:17:46    来源:德化县纪委

    10月14日下午,德化县对拟提任或平级转任领导职务的66名科级干部在公示期内进行任前廉政知识测试,把住干部任前“廉考”关口。

    此次测试仍然依托“福建省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平台”,充分利用该平台 “一人一机一卷”的特性,有力保证了考试的客观、公正、高效。66名考生中,测试成绩最高分100分,最低分81分,平均分95.25分,通过率达100%。

    据悉,这是我县今年组织的第3次任前廉考,共有97名拟提任(转任)科级领导职务的干部参与测试,任前考廉在德化已成常态化。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