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德化:组织开展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5-11-06 11:08:49    来源:德化纪委监察局

    11月4日,我县组织2015年来新提任或同级转任领导职务的科级干部到福建省泉州监狱、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福建省泉州监狱,参加人员认真听取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仔细观看泉州市职务犯罪案例展板,在特殊环境中以“零距离”教育的形式,切实引导新任科级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纪国法观念和反腐倡廉意识。

    在省廉政教育基地、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全体人员追思和学习叶飞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品格风范,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时代先锋的革命精神、崇高品格和优良作风,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广泛汇聚正能量,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