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关于启用德化县纪委监察局网站的通知
2015-11-13 08:30:11    来源:办公室、宣教室

    各乡镇纪委,县直纪工委,县直各系统纪委,县直各派驻纪检组,阳山铁矿、国投公司、地税局、国税局、供电公司、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纪委,省、市驻德化有关单位纪委或纪检组:

    为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更好地发挥网站的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政策阐释、民意倾听、网络举报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根据上级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网站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县重新建设了德化县纪委监察局网站,在网站信息内容、网站域名、网站名称等方面进行规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

    新的网站将于2015年11月13日上线

    二、网站域名

    http://www.dhcdi.gov.cn/

    三、其它事项

    1、图片新闻、专题专栏以及工作动态里的子栏目包括党风政风、教育培训、预防腐败、纪律审查、组织工作、信访举报、经验交流等,将择优发布基层上报的稿件。

    2、各单位要建立健全信息员、联络员队伍,负责网站信息收集、分类、撰写、报送及联络等工作。

    3、稿件体裁以新闻体裁为主,由以前信息稿件向新闻稿件转变。

    4、今后有关工作信息将在新的网站上发布。之前的工作信息可以在原来的德化反腐倡廉网上进行查询,旧的网站只提供过渡留用,不再发布新的工作信息。

中共德化县纪委办公室

2015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