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德化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2015-11-13 17:09:23    来源:宣教室

11月13日,福建省德化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以会代训,进一步组织学习贯彻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以及中央纪委网站“学思践悟”专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系列文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这两项法规为纪检机关履行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提供了重要遵循,纪检监察干部要尽快熟悉并掌握运用新法规,做到“先学”、“精学”、“普学”、“督学”。不仅自己学,还要带动身边党员一起学,在全县范围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确保党规党纪落实到位。

同时,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学思践悟”的重要性,通过集体学习、分组讨论、自学、读书看报、手机安装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APP等形式,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实效,做到全员学习、全年学习,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

会议强调,县纪委将从强化监督、完善制度、加强教育等方面从严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解决“不敢”、“不能”、“不想”的问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新转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同志,要坚持“高标准”,树立理想信念;守住“底线”,严守党的纪律;围绕“主线”,强化责任担当。做到聚焦主业转职能、创新理念转方式、强化自身转作风。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