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八面来风 > 
三明:定点打击 严肃惩处 护航扶贫
2015-12-10 16:01:07    来源:三明市纪委监察局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从12月1日起,福建省三明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扶贫专项资金检查专项行动,对扶贫领域违规违纪和腐败问题实施“定点打击”,发现一起、严惩一起、曝光一起。

     三明市纪委监察局将联合财政、审计等部门,采取自查自纠、检查整改相结合方式,在市、县同步组织实施,全面检查2013年至2015年全市所有扶贫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做到资金、项目、地区、单位全覆盖。

     与此同时,对自查、检查中发现的虚假冒领、截留私分、贪污挪用、挥霍浪费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对落实扶贫政策不力、损害群众利益等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对失职渎职行为给予严肃问责,切实维护“精准扶贫”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明季轩)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