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葛坑镇纪委开展“三督查” 确保防御“尼伯特”工作落到实处
2016-07-13 16:08:05    来源:葛坑镇纪委

  在做好防御第1号台风“尼伯特”工作中,葛坑镇纪委深入各村、企业、重点项目开展督查,确保防御工作落实到位。

    督查方案措施是否到位。督查各村是否按照“抓实、抓细、抓到位”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防御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是否明确值班人员、巡查人员。

    督查隐患排查是否到位。督查各村是否将“两卡一书”(地质灾害防灾工作明白卡、地质灾害防灾避险明白卡、地质灾害点搬迁通知书)下发到户,对辖区内地灾点、高陡边坡、危房、水库、重点项目建设工程的隐患排查是否到位,“防、避、抢、救”各项措施是否落到实处。

    督查责任落实是否到位。督查各村是否启动防御应急预案,水库、重点项目责任人是否到岗在位,实行 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报告制度、巡查制度是否得到落实。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人员予以诫勉谈话,造成后果的人员追究其相应的责任。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