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县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6-07-25 15:38:37    来源:县民政局纪检组

 

    日前,县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传达《中共德化县纪委转发省纪委关于八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德化县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德化县纪委中共德化县委组织部转发泉州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关于丰泽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党组书记郭国泉违规传播换届信息的情况通报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局长、党组书记赖佳忠结合“两学一做”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党组纪检组“两个责任”、坚持不懈地狠抓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崇廉拒腐意识,转变作风,树好形象。

    会后,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自律、自重、自省、自警、自廉的廉政意识,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廉、学有所获”的效果,为推动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