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县检察院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8-02 16:34:43    来源:县检察院纪检组

    近日,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院纪检组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介绍条例的制定背景和目的意义,班子成员对条例规定的问责内容、问责方式、处分方式等方面内容逐条逐句进行了学习。

    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声典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学深悟透,并在检察工作中认真加以执行。同时提出,要丰富学习载体,结合“两学一做”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察纪律学习教育活动,将条例纳入中心组学习、全院学习内容,深入宣传解读条例内容,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

    据悉,《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出台后,县检察院高度重视学习传达,及时将条例全文发布在内部局域网廉政教育专栏上,供干警自行浏览学习,并纳入本院理论学习计划,召开全院干警职工大会原原本本学习,通过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将条例内容融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