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县文体新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8-02 16:35:39    来源:县文体新局纪检组

    7月26日,县文体新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纪委《关于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纪委《关于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贯要求和党中央落实“两个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腐败作斗争的决心、信心。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一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按照党章党纪党规办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要严格规范行政行为,工作中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好表率、树好标杆;三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真学真做,学用结合,提高服务水平。

    会上,大家围绕问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七起典型问题及新发展理念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从通报的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