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我县各单位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8-19 11:09:00    来源:综合来稿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近日,我县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浔中镇利用好每月学习日、浔中讲堂、“浔中缘”微信交流群、“瓷圣故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线上线下全方位、多层面组织干部学习《问责条例》。

    国宝乡在坚持学习《问责条例》原文和王岐山署名文章的基础上,要求党员干部多动脑、勤思考,通过谈体会、讲看法、写心得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问责条例》的精髓。

    桂阳乡采取分小组学习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深、学透《问责条例》;结合中央、省市纪委网站发布的最新《条例》解读、图集和评论等,开展每周一次自学活动,促使党员干部认真领会精神实质。

    阳山铁矿、县统计局、民政局、农业局、市政局和经信局等单位,通过周例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问责条例》,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密切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体党员干部要把《问责条例》学习与“两学一做”相结合,把《问责条例》各项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