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
2016-08-19 11:15:23    来源:县科技局纪检组

8月9日,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该局纪检组长向全体党员干部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员问责条例》;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耀心运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上了一堂题为“严守六大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廉政党课。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领学+上党课”的党规党纪专题学习,该局全体党员干部由浅学向深学转变,真正做到常学、真学、深学,做到学法知纪懂规,做到对照《准则》常照“镜子”,对照《条例》守住底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