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市纪委林志建副书记带队到德化督查纪检监察工作
2016-08-23 11:45:07    来源:办公室 组宣部

  

  

    8月22日,市纪委林志建副书记带领监察局苏耿聪副局长、纪检监察三室潘自力主任到德化督查纪检监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林明义向市纪委督查组汇报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尤其是市纪委工作推进会落实情况和省纪委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听取工作汇报后,林志建副书记对我县纪委监察局新班子呈现出的新面貌和落实整改情况给予肯定,并从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正确运用“四种形态”、 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度重视办案和谈话安全、抓好“一案双查”以及对今年后四个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