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县住建局“三个抓”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2016-09-02 13:37:13    来源:县住建局纪检组

今年来,县住建局纪检组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又红又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抓学习,打造素质过硬队伍。组织集中学习3次,分发自主学习材料200余张,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养,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抓主业,打造业务精通队伍。按照“四转一强”要求,理顺主抓与协抓、牵头与配合的关系,突出主业、主责,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队伍执纪监督“升级版”。

    抓管理,打造作风优良队伍。作风建设无小事,局纪检组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对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不让作风松懈“有机可乘”,整治“四风”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