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开展“亲清润德商、促进两健康”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16-09-14 15:42:49    来源:综合来稿

    近日,福建省德化县纪委、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开展“亲清润德商,促进两健康”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在全县范围内正式启动以“亲清润德商,促进两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建立民营企业与党委政府“亲清共融”的政商关系,共同营造瓷都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活动从8月开始持续到年底,活动对象为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经济人士,重点是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执委、各乡镇商会、同业行会、协会、异地德化商会会员。

    活动期间,德化县将召开“亲清关系大家谈”专题座谈,并由县工商联(总商会)发起倡议,就“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作出承诺。9月份至10月份,乡镇商会、同业公会、行业协会和异地商会要以“中秋佳节心连心,政商一起话亲清”为主题进行宣传教育,强化德商亲清从商的责任担当。

    据悉,该县还将分别开展“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德商依法治企、守法经营”、“宣传亲清正能量,传承德商文化与德商精神”、“培育德商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树立正确政商关系榜样”等活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正确认识亲清政商关系,夯实德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思想根基。

    活动要求,县纪委、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要加强指导督促,乡镇商会、同业公会、行业协会和异地商会要加强互动,善于发现、提炼、总结活动中的新举措、新经验,并在活动结束时形成总结报告。同时,要充分运用《瓷都德化报》、县广播电视台、德化网等县内主流媒体和重点网站,大力宣传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形成着力推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