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启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例行巡查工作
2016-09-14 15:42:19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日前,我县启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例行巡查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对“四风”问题的执纪监督。

    此次巡查从8月下旬开始至9月30日结束,由全县7个纪检监察巡查工作室组成7个检查组,抽调财政、审计、农业等人员,采取4个县直单位巡查工作室之间、3个乡镇巡查工作室之间交叉互检的方式,将明察与暗访相结合,深入各乡镇、各县直单位、县会计核算中心和部分国有企业查阅会计账簿,调阅会议记录、文件等相关资料,开展地毯式、立体式、全方位监督检查。

    巡查期间,巡查组将对辖区各县直单位及其部分下属单位、各乡镇及其部分村(社区)的公务接待、公款报支、奖金补贴、公车使用管理、村(社区)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重点对穿上“隐身衣”的“五种行为”进行仔细甄别核实。

    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巡查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发现问题,对漠视纪律、顶风违纪的,将坚决快查快处,并及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严格责任追究,持续形成有力震慑。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