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县林业系统开展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评
2016-09-14 16:47:50    来源:德化县林业系统党委

    近日,德化县林业系统成立由系统纪委、局纪检组成员组成的2个检查考评组,对全系统所属各单位开展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评。

    一是本次共检查考评所属单位37个,其中党支部8个、基层林业站18个、林业局机关股室含直属单位11个。二是对所属支部的检查考评主要是对照《德化县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评细则(县直单位)》的责任项目、责任目标、评分标准进行;基层林业站和机关股室含直属单位主要是对照《德化县林业系统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责任书》相关内容进行。三是检查考评采取“听汇报、查记录、看材料、问应知应会常识”办法,对存在问题与不足做到当场反馈,限期整改。四是检查考评结果将在全系统内进行通报,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力,流于形式,存在问题较多的单位和个人,视情况进行批评教育并与绩效考评相挂钩,直至给予诫勉谈话和党政纪处分等。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