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农业局多措并举强化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2016-09-21 16:12:15    来源:县农业局纪检组

党纪条规“常学习”。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闽台缘博物馆参观“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理解,转变观念,强化纪律约束。

反腐倡廉“常提醒”。召开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组织学习《关于2016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六个严禁”,领导干部带头执行“七个严禁”,切实落实“两个责任”。纪检组监察室将组织人员检查局机关、下属单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

欢庆佳节“常鸣钟”。利用发送廉政短信、微信,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守住思想意识“生命线”、划直党的纪律“高压线”,坚决防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现象发生,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