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中共德化县纪委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2016-09-28 09:42:29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今年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各重要时间节点,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切实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现对近期查处的上涌镇下涌村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予以通报:

    2015年6月,上涌镇下涌村经村两委会议研究决定,虚增村级工程建设项目违规套取村集体资金1.52万元,用于补贴9名村两委成员公积金个人应承担缴交部分。该村党支部书记郭昌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村委会主任郭永岳被通报批评。

    国庆假期将至,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通报的违纪问题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消除侥幸心理,自觉改进作风;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教育提醒,坚决杜绝违规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各类津补贴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发生;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握好、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盯住具体问题,抓早抓小,对不知止、不收手的人和事从严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县纪委将继续发力加压,用铁的纪律纠正“四风”,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