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我县召开全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会议
2016-10-17 12:00:25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10月13日,我县召开全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会议,就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落实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深入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林明义,县政府副县长苏锡培出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许金标副书记通报了2016年8至9月份我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例行巡查发现的问题。苏锡培副县长针对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规范村级财务管理进行了具体部署。

    县纪委林明义书记就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请形势,正视不足;二要落实责任,深化工作;三要正风肃纪,严格问责。林明义要求,各乡镇要针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严格执行财务法律法规,按照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要求,完善相关制度措施,从制度上进一步堵塞管理漏洞,并加强监督检查,构筑农村基层源头防腐“防火墙”,切实解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最后一公里”问题。县纪委将把违反财经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列入纪律审查重点,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形成强大震慑。

    各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农村集体“三资”领导、纪委书记、会计代理中心负责人、经管业务负责人及村级代理会计,县农业局分管副局长、经管站全体干部,县纪委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