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11-11 10:49:15    来源: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纪检组

日前,戴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

会上,该局纪检组组长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针对问责情形、问责原则、问责主体、问责对象、问责方式、问责程序和问责的运用等对《实施办法》全文27条逐条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通报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进一步领会条例精神,明确责任,强化担当。

会上,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同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中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结合起来,领会好、把握好。一要深入学习,掌握实质;二要认真履职,忠诚担当;三要认真贯彻,强化问责。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