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德化: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改版升级
2016-11-11 10:58:45    来源:纪委办 组宣部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近日,我县对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展示内容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经过近三个月的模块设置、资料收集、展厅布置等工作,展厅内容全面更新,所选案例更典型、针对性更强。

“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之前我来过几次,这次感觉内容更丰富、教育指向性更明晰,既有体现‘挺纪在前’的党纪处分案例,也有体现国法威严的服刑人员忏悔录,教育意义更足”,“改版升级”后带队前来参观学习的龙浔镇纪委书记吴一平说道。

此次教育基地的改版、更新,精选违反六大纪律典型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问责条例执纪重点、腐败典型案例剖析,用案例故事还原逻辑,对纪律处分规定、问责情形和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理解和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引导他们进一步认清腐败的危害,正确看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赤水镇干部郑金花感慨到,“参观完教育基地,我们对‘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体会更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进一步拉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据悉,自10月25日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改版更新以来,已有美湖镇、龙门滩镇、春美乡、杨梅乡、发改局、农业局等29家单位,1016名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图为县政府办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图为龙浔镇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图为大铭乡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图为南埕镇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图为民政局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图为人社局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图为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图为司法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到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DSC02289.JPG

图为环保局党员干部到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图为住建局党员干部到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图为广电局党员干部到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