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县旅游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挺纪在前警钟长鸣》
2016-12-23 15:10:25    来源:县旅游局纪检组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早打“预防针”,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县旅游局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洁警示教育片《挺纪在前警钟长鸣》,使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接受反腐倡廉洗礼。

    《挺纪在前警钟长鸣》通过详实的案例、深度的采访、严谨的证据,揭露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一步步腐化、堕落、变质,最后沦为阶下囚的人生蜕变轨迹,深刻剖析了他们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和对党对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

    通过观影,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震动和深刻的教育,切实感受到廉洁自律对于事业、个人和家庭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两节”这一关键节点,警钟长鸣,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的侵蚀。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