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省委巡视办调研德化巡察工作
2017-02-17 15:17:15    来源:组织和宣传部

    2月17日,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李桂义,副处级巡视专员陈盘,市委巡察办主任张荣宝,市委巡察办督查科科长侯洲洋等一行来我县调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陈金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明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巡察机构办公场所,查阅了巡察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相关文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提出开展巡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到位,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巡察工作要精准定位,精准聚焦,拓宽视野;要抓紧巡察进度,拓展巡察深度,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加强统筹部署,提升巡察质量,谨防巡察工作陷入矮化、“业务化”、“盲目化”、“非专业化”等误区;要进一步突出巡察工作定位,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推动巡察工作尽快迈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