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县政府党组召开述责述廉会议
2017-03-03 09:18:14    来源:县政府办党支部

  日前,县政府党组召开2016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县领导刘德旺、吴顺情、张秋英、苏锡培、陈维启、蒋文强等出席会议并分别作述责述廉报告,因事请假的党组成员进行书面述责述廉,县长刘德旺对县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报告逐一进行点评。

  刘德旺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紧紧围绕自身查摆的问题、评议意见中反映的问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带头参加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主动作为;要强化责任制检查,依纪依规问责,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