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县法院:创建廉政文化墙 传廉风扬正气
2017-03-13 09:14:30    来源:县法院纪检组

  今年以来,县法院用活廉政教育新方式,打造有特色、有内涵的廉政文化阵地,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彰显德化法院“公正廉明”的精神内涵。

  该廉政文化墙以“青花瓷”为主要设计元素,贯穿“学、思、践、悟”四条主线,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上墙,选取古代典型廉政事例、具有典型意义的法院系统反面案例,展示各支部典型工作特色,图文并茂,诠释了具有法院特色的廉政文化,既让全院党员干警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教育,也提醒干警执法如山、清廉如水,真正做到“鸣廉政警钟,扬清风正气”。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