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德化县纪委成立首个执纪审查专案组临时党支部
2017-03-30 08:48:38    来源:县纪委组织和宣传部

  日前,德化县纪委执纪审查专案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宣布成立临时党支部,并签订履职承诺书。这是德化县纪委率先在全市成立的第一个执纪审查专案组临时党支部。

  “成立临时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每一名办案人员,将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要求落实到执纪审查每一个环节,有利于加强对办案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党支部书记许瑜亮介绍,临时党支部实行“一日一小结”,每天召开支部会议,总结当天工作,研究下一阶段工作走向,将任务分配到每一个时间节点,使工作有章可循、有迹可查;同时,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及时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动态,经常性自我检查、自我剖析、自我改进,切实防范廉洁风险、纪律风险。

  据悉,在成立执纪审查组时同步成立临时党支部,实行“一岗双责”,确保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是该县纪委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要求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