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县旅游局廉政“小桌牌”筑起“防腐墙”
2017-04-20 09:08:46    来源:县旅游局纪检组

  “石牛山上旭日升”、“九仙山上杜鹃红”和“出污不染、洁身自好的莲花”、“傲雪迎风、丹心向阳、俏也不争春的红梅”,走进县旅游局的办公室,一幅幅制作精美的廉政“小桌牌”映入眼帘,桌牌上以我县景区景点和莲花、红梅为背景的旅游系统廉洁从政“四严禁”、“八不准”规定,让人感受到全局洋溢着的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据悉,为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县旅游局以“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为全体干部职工制作了具有旅游特色的廉政工作牌,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自我检讨、自我教育、自我进步,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