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县住建局召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暨廉政工作会议
2017-05-12 09:16:09    来源:县住建局纪检组

  日前,县住建局召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暨廉政工作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国务院和省、市、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局廉政工作,并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住建局2016年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宣传、综治、统战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党建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我局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程德强局长就廉政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严把学习关,着力在正心修身上下功夫。二要严把廉洁关,着力在加强自律上下功夫。三要严把作风关,着力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同时要求,要坚持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努力为推进住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组书记张培基就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抓班子自身建设,提高适应新常态能力。二是抓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员干部队伍活力。三是抓制度机制建设,确保规范有序运作。四是抓住建中心工作,致力以党建促住建发展。五是抓党风廉政建设,构建拒腐防变机制。

  会后,邀请县纪委邓瑞珊同志讲授“全面从严治党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党课,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反面教材为鉴,正面学习,净化心灵,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