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纪检监察讲坛”第五讲开讲
2017-05-12 10:11:47    来源:县纪委组宣部

 

 

 

  5月12日,“纪检监察讲坛”第五讲开讲,全县15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林明义参加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并讲话。讲坛由县住建局纪检组组长郭禾艳、国土资源局纪检组组长苏德志为大家授课。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阐述了派驻纪检组的主责主业,分析了当前派驻纪检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监督执纪工作提出了各自的见解。

  此次会议通过以会代训、以学促干,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效果,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对派驻纪检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