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汤头乡三举措提高信访举报办理质量
2017-05-19 17:27:51    来源:汤头乡纪委

  一是来访“零障碍”。畅通举报电话、“书记信箱”和来访接待中心等信访渠道,配齐配强纪委信访室,确定专人负责受理,实现群众举报投诉零障碍。

  二是下访“零距离”。落实领导干部下访制度,以“驻点接访、重点约访、老户回访”为主要内容,由乡纪委书记带队,深入基层,设立接访点,面对面与群众真情交流,零距离倾听群众呼声和建议。

  三是处访“零回避”。对于群众提出的各种意见、建议、批评等,做到不拖沓、不漠视、不回避,认真查处业务范围内问题,正确引导群众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业务范围外信访问题,并加强督促,推动问题合理解决。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