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改革创新 > 
德化税务系统建立纪检监察协作配合机制
2017-06-20 15:35:37    来源:县国税局纪检组、县地税局纪检组

    一是建立健全协作联合工作机制。由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成立协作配合工作领导小组及协调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两个部门纪检监察干部负责日常协调工作。

    二是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总结双方单位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存在的不足,交流防范廉政风险,规范“两权”运行,强化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政教育,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三是加强信息交流通报。两个部门互通情况,交流信息,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沟通联络。

    四是联合协作工作事项。联合开展回访配合机制,就相关涉税事项回访、纪律教育合作、检税合作等七个方面加强配合。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