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县水利局纪检组:做好“金砖会晤”期间信访举报工作
2017-09-08 17:08:38    来源:县水利局纪检组

  县水利局纪检组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做好“金砖会晤”期间信访举报工作。

  一是压责任。结合水利工作领域信访工作特点,强化信访工作责任,确定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责任,明确履行职责的范围、方式、程序和期限。加强督办力度,及时了解工作进度,坚持每月按时向县纪委信访室报送《金砖会晤安保维稳信访举报风险隐患问题清单》。

  二是拓渠道。公开举报电话,要求纪检监察干部24小时不能关闭手机,随时接受群众的来信来电举报和意见建议;严格落实纪检组长接访制度,保证每天至少有1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待群众反映诉求。

  三是重排查。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求,迅速组织对全县水利系统的信访举报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细致、滚动排查,最大限度地把风险隐患解决在初始阶段。

  四是讲实效。强化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进一步明确受理、办理、答复、督办等关键环节,提升信访举报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