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福建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7-09-08 10:26:55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

    9月7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学新主持召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9月4日王岐山同志在长沙主持召开的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刘学新指出,王岐山同志的讲话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对各级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紧握住巡视巡察利剑,推动巡视巡察工作在坚持中深化、不断与时俱进,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做好下一步巡视巡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学新强调,要及时向省委汇报会议精神,督促全省各级党委(党组)、巡视巡察机构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对上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维护巡视工作的权威性与严肃性。市县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巡察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牢牢握住,推动我省市县巡察工作深入开展;结合实际探索巡察工作方式方法,破解基层监督难的问题,加强对扶贫攻坚等领域的监督检查,发现和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