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德化:收心归位忙督查
2018-02-24 15:56:02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2日是新年开工的第一天,德化县纪检监察干部立足新起点、昂扬新风貌,以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去。

    2月22日,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干部查阅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办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日记”

    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对各基层纪检监察组织报送的7天长假督查情况进行汇总分析

        

    雷峰镇纪委分析研判春节期间“四风”督查情况

    守得住“廉关”,才能过得好“年关”,节日前后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契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持续盯住春节、元宵节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特点,坚持重遏制、强高压、常震慑,驰而不息开展监督检查,坚决防止歪风邪气反弹回潮。县纪委监委通过检查各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在春节期间开展自查自纠、“四风”问题督查等行动的进展及落实情况,既向纪检监察干部“不会监督、不敢监督、不愿监督”开刀,又彻查党员干部变相收送礼、“一桌餐”等“四风”问题。各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纷纷行动起来,对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督查情况、信访举报问题线索进行梳理分析,着力发现、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走访各综合监督单位,督促党员干部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作风建设,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图为该纪检监察组到县档案局走访

    美湖镇纪委加强纪律监督,对党员干部上班到岗情况进行明查暗访

 

    浔中镇纪检干部核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程纪实信息

    岗位“空城计”、人在岗心不在岗等“节后综合症”同样是作风建设的大问题。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既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内部纪律监督,又加强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明查暗访上班到岗情况,做好警示教育和约谈提醒等防控工作,督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向新的一年致敬献礼。

赤水镇纪委组织部分镇村干部到镇廉政文化公园接受教育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