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县地税局开展“亲”“清”政商关系大讨论
2018-05-09 11:23:16    来源:县纪委监委

 

    59,县地税局开展“亲”“清”政商关系大讨论活动。县检察院、县国税局、县地税局等单位负责人,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业协会、企业家代表等人参观了“亲”“清”政商文化馆,观看了德化地税构建政商文化关系专题片,并组织召开讨论会,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金标要求,“亲”就是要强化互动、主动作为。作为政府或官员,真心服务,主动服务,高效服务。作为企业,要诚信守法,推动构建诚信社会;要开拓进取,努力实现做大做强;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引领社会潮流。“清”就是要把握原则、守好底线。政企双方都要明确政商交往的界限,做到公私分明、交往有道;要守好纪律、法律、政策、道德四条底线,洁身自好,清白做人做事。强调“清”,既要防止“亲”而不“清”,又要防止“清”而不“亲”。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目的,就是要营造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推动德化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努力实现瓷都人的中国梦!

    与会人员对“亲”“清”政商文化馆的建设布局表示肯定,同时就“构建亲清税企关系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论题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