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中共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三组关于 进驻德化县公安局开展巡察工作的公告
2018-06-14 17:17:54    来源:中共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三组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自2018年6月13日起,市委交叉巡察三组进驻德化县公安局,开展为期25天左右的巡察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市委交叉巡察三组主要受理反映德化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专门值班电话:0595-23567376 (工作日8:00-20:00);通信地址:德化县013专用邮政信箱,中共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三组收,邮政编码:362500;联系信箱设在德化县公安局大门内侧、梅园国际大酒店大堂。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与巡察工作相关问题。

    

  

    中共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三组

    2018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