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县纪检监察系统部署开展“大学习”活动
2018-06-20 17:44:30    来源:德化县纪委监委

6月20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和上级纪检监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大学习”工作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明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新修订、新颁布的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思践悟、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注重以上率下,一级带一级,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必修课、思想必修课,带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大学习”热潮;要强化制度执行,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诺”工作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要开展专题研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挖掘和宣传各级好经验、好做法,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纪检监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抓好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市对县“回头看”检查迎检、村级组织换届风气监督、作风建设、审查调查等工作提出要求,确保我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