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改革创新 > 
杨梅乡纪委:“四个度”监督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
2018-08-09 16:00:10    来源:杨梅乡纪委

  一是明查有力度。成立换届选举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监督乡村工作人员按步骤工作,确保换届选举流程规范。

  二是宣传有广度。制作杨梅村、云溪村、和顺村方言版村级换届“十条禁令”,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解决各行政村方言差异等问题。

  三是承诺有深度。对7个村支部书记“一对一”换届纪律提醒谈话,与29名竞职人集体谈话,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

  四是暗访有宽度。换届纪律暗访结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等工作开展明察暗访、设置举报电话,部门联动处理群众信访件,严防竞职人“带病”参选。

  截至8月5日,全乡7个村级党组织均一次性选举成功,实现一次性成功率100%;选出新一届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22名,其中,新进2名,女性成员2名,圆满完成了2018年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杨梅乡纪委)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