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召开
2018-09-03 18:30:02    来源:县纪委监委

   近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和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明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领导,班子带头,带好队伍,抓好自身建设和干部管理监督,落实“一岗双责”;要强化权力约束、流程控制、风险排查,从严约束权力运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权利在制度约束下运行要强化源头把控、通报问责,从各个环节的风险点入手,通过制度和措施来管权管人管事,坚决清理“害群之马”。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努力做到政治上、信念上、作风上、能力上、责任上、纪律上“六个过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的成效。

  当天,还举办了“纪检监察讲坛”第九讲,县纪委监委案管室负责人作审查调查安全和问题线索处置相关业务培训。(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