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明义到盖德镇调研扫黑除恶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8-09-18 15:12:00    来源:

德化县纪委监委

  9月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明义深入盖德镇调研扫黑除恶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荣生陪同。

  

  

  调研中,林明义一行先后察看林地村换届选举现场、听取山坪村换届选举情况,详细了解近段时间该镇扫黑除恶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和要求。

  林明义强调,换届纪律是严肃的政治纪律,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换届选举各项纪律要求,理直气壮开展换届风气监督,让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严格按照“五不能十不宜”标准,严把候选人任职资格,坚决将存在欺压群众、横行霸道,涉及“村霸”、宗族恶势力、黑恶势力等情形的人选挡在门外,夯实扫黑除恶基层基础。要把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抓早抓小,形成震慑;同时,对参与或指使他人以暴力、威胁、贿赂、冲击选举会场等违法手段破坏、妨碍选举的行为,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营造正风肃纪的强大声势,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