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浔中镇: 专题教育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洁从政-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乡镇廉音 > 
浔中镇: 专题教育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洁从政
2018-10-19 15:46:11    来源:乡镇、单位

 

  10月15日上午,浔中镇组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洁从政专题教育培训暨集体廉政谈话会,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全镇干部职工210多人参加会议。

  

  

  

  

  

  

  

  

  龙门滩镇:召开新任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提高新任村干部廉洁从政意识,10月18日上午,龙门滩镇举办召开新任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龙门滩镇全体干部职工、新任村“两委”成员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建安以“不忘初心 坚守底线 担当作为”为主题,就“如何牢记初心、坚守底线、履责担当”给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