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委办组织开展观看电影《邹碧华》以及参观苏氏家风家训馆廉政勤政集体学习教育活动
2018-10-20 20:40:12    来源:县委办

  日前,县委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观看电影《邹碧华》以及参观苏氏家风家训馆廉政勤政集体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电影《邹碧华》,通过把观影活动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弘扬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及其“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前往龙浔镇宝美村苏氏家风家训馆进行集中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了苏氏历代名人风采及其“恪尽忠孝,奉行礼义;敦亲睦族,诚信和气;勤读诗书,努力进取;士农工商,各精其艺;广积善德,严守纲纪;俭朴持家,吉庆有余”的优秀家风,达到了以家风促政风,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廉政勤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廉洁奉公、遵纪守法,认真做事、干净做人,永葆共产党员廉洁勤政为民本色。(县委办)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