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提升纪检监察信访工作能力
2018-10-23 20:30:25    来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今年来,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信访工作能力。

  一是加大信访宣传力度。协调各综合监督单位认真开展信访工作宣传,引导群众合理合法上访,着力破解群众“信上不信下”的难题,让群众诉求及时得到回应和解决。

  二加强信访举报工作。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纪检监察信访接待室,每月定期开展接访活动。同时,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加县纪委监委信访窗口轮流接访。

  三是深化信访分析研判。定期召开组务会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具体处置意见,责任到人,限定办结时限,确保处置准确,切实提高问题线索成案率。

  四是强化问题线索处置。坚持有举必查、抓早抓小、抓好源头、规范办理,切实落实信访举报件办理“零暂存”要求,今年共受理信访件6件,已办结4件。(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