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改革创新 > 
浔中镇:“四学四确保”学习新《条例》
2018-10-30 11:44:16    来源:浔中镇纪委

  浔中镇通过“四学四确保”掀起学习新《条例》热潮。

  一是宣传动员全面学,确保“氛围浓”。通过“瓷圣之乡”微信公众号、“浔中缘”微信群等平台转载推送《条例》原文、新旧《条例》对比图解、权威解读等信息20多条,投入1200多元购买新《条例》单行本240本,做到镇机关、村(居)“两委”党员干部人手一册,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学,确保“有标杆”。将新《条例》的学习纳入全镇干部学习教育计划及镇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镇纪委书记通过干部职工大会、村(居)“两委”会开展宣讲5次;镇纪委班子通过专题会议带头学习,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三是专题辅导深入学,确保“悟得透”。通过邀请市委巡察组刘炳祥作专题辅导讲座,引导新一届村级“两委”班子和全镇党员干部对新《条例》学深悟透,强化规矩意识,强化自我监督。

  四是延伸触角广泛学,确保“全覆盖”。组织成立宣讲小队,通过开展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广场宣讲“六进”活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研读,全面掀起新《条例》学习热潮。

  (浔中镇纪委)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