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中共泉州市委交叉巡察十一组关于对德化县开展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的公告
2018-11-01 16:51:15    来源:市委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十一组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委交叉巡察十一组于10月31日起进驻德化县,开展为期20天左右的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巡察。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与巡察工作相关问题。巡察组设举报电话:23550105(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巡察组专用邮政信箱:德化县019号专用邮政信箱,邮政编码362500,市委交叉巡察十一组收;或直接投入设置在德化县政府大门口右边围墙外的巡察组专用信箱。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有关德化县履行生态环保政治责任、生态环保监督责任和有关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市委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十一组

2018年10月31日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